首页 > 使馆信息 > 大使/使馆活动
驻塞拉利昂使馆举办2024年首期“中国面对面” 媒体招待会介绍比奥总统访华情况
2024-03-16 14:30

3月14日,驻塞拉利昂使馆举办2024年首期“中国面对面”媒体招待会,塞主要媒体和中塞友好组织代表参加。

王擎大使介绍了日前塞拉利昂总统比奥对华国事访问情况,从强化高层引领、巩固传统友谊、深化务实合作、加强战略沟通等角度深度解读此访重要意义,表示此访在两国建交50多年后为巩固两国关系和推动合作多元化发展开启了新时代,中方愿同塞方一道,全面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,携手共进,继往开来,推动中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。

王擎大使和使馆外交官并就“两会”、中央外事工作会议、塞民众关注的中资项目情况等应询介绍了相关情况。

招待会现场播放了比奥总统访华期间有关活动视频集锦,得到在场媒体热烈反响。大家高度评价访问成果和重要意义,希望双方加紧落实访问成果,更好造福两国人民。
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